越南新娘*新煙

越南新娘*新煙

$-1


*詳細內容:

人家不問女方越南新娘的嫁妝就是舔狗?兩口子過日子要分的這麼清啊,那你家庭也挺可憐的,兩口子整個帳本算了,買根蔥記得寫下來,不然扯不清,古代女子的嫁妝都不屬於男方,是自己傍身的,明確跟你說這種人不適合結婚,要不然以後你有的哭,我可以把話放在這,我為我的結論負責,我賭樓主跟這種人結婚後不會幸福,因為一個男人不去想著自己怎麼做去讓媳婦兒幸福,光想著結婚還能發一筆,明顯動機不純!如果沒滿足他,他絕對會報復
房子寫你名嗎?如果有你名字按道理你是該多給點嫁妝,如果沒有大陸新娘就自己把嫁妝存起來吧,不一起房貸,可能你男朋友覺得自己已經出很多了吧,希望你也多出點,如果你嫁妝沒那麼多以後你的地位絕對低,沒有你名字,1你婚後是否要一起還房貸 2要20萬嫁妝給你10萬 一手好算盤 這種男的你也敢要,自己想一想你爸媽養你還倒貼,這麼急的倒貼怎麼這樣的男朋友,建議分手,反正房子沒有你的份。如果他工資一萬每個月還完房貸剩下的是不是你來負責,要是有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