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友卉

大陸新娘*友卉

$-1


*詳細內容:

你還在孕期還是已經生了孩子?既然說不動,那就你回娘家養胎去,反正不怎麼回婆家,生完孩子就工作,自己住外面,也不怎麼回婆家,說實話,你沒有多大的權利要求別人怎麼做,房子不是你的,人家是一家人,會聽你的嗎?你能做的就是用行動說出你的不滿!他們不聽,可以,你也可以用你的方法,他們也管不著!
開成公佈和你老公談,你才是和他過一輩子的人,如果大陸新娘繼續這樣你還是離婚吧,畢竟你和他一家三觀不合,你最多改變你老公,改變不了他們家的人,而且看你老公是那種太過於看重血緣的人。
姐姐再難頂多啃老,弟弟結婚有自己的家,不能讓弟弟無限制的接濟姐姐,畢竟弟弟並不富裕,連個買房子的能力都沒還窮大方。本身父母一塊住就容易矛盾,又摻和一個大陸新娘,這一家沒一個為大局考慮的。不能怪兒媳婦,你們的立場不一樣,還是搬出去住吧,你老公表面上是大局,實際就是個**,小家都搞不定談什麼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