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仲介真的能保證娶到漂亮的大陸新娘嗎?

目前,越來越多的非法大陸新娘仲介從事大陸新娘介紹,甚至合法的仲介也在利用“大陸新娘保證美麗”來招攬臺灣男性到大陸相親。然而,你真的能娶一個美麗的大陸新娘嗎?
 
  首先,大陸新娘保證是美女?當然,中國大陸有十多億人口,怎麼會沒有美女呢?只是必須非常坦率的是,沒有人能真正保證你能娶一個美麗的大陸新娘。甚至,更別說保證要娶一個美麗的大陸新娘了,即使和一個美麗的大陸女人相親也可能很難。
  中國大陸是一個男女嚴重失衡的地區。只要是女人,不管她看起來有多醜,很多人都會追她,更別說漂亮的女人了。近年來,隨著大陸經濟的快速增長,嚴格地說,大陸的千萬富翁人數比臺灣總人口還要多。如果她們真的漂亮,她們可以在大陸隨便找個富豪結婚。再加上臺灣許多法律法規的限制,大陸新娘無論其學術和能力有多好,都只能在嫁給臺灣後在中低階層工作,這進一步降低了美女嫁給臺灣的意願。
但這並不是說你沒有機會娶到一個美麗的大陸新娘。因為很多臺灣男人不想和臺灣女孩結婚的原因是厭倦了臺灣女孩的難服侍,很多大陸女人也有類似的情況。因此,臺灣男人仍然有機會與漂亮的大陸新娘結婚。然而,為了娶一個美麗的大陸新娘,基本上,你需要有一定的條件,如果你想娶一個比你小十歲的漂亮女人,你真的需要有很好的經濟能力。